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8.19 开篇

        我发现最近开始喜欢看爱情电影了,越悲情的越好,似乎这样能发现这个世上原来有比我惨的人。这个势头不好,真的不好,出来混感情的,早晚出事,我这不就出事了,曾经和几个铁哥们很认真的说过我根本不会再对任何一段感情认真的,因为那是不可能的,认识我十年以上的人都知道曾经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夏伤,名如其人生,前半辈子感觉很伤啊,小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叫这么伤心的名字,每次就这个问题想和给我取名字的妈妈大人探讨一下的时候,妈妈都是默默的注视着我,时而抚摸这我的脸,似乎开始回忆起大段大段的往事,眼神渐渐漠然,半天不说话,我也就不好再继续问下去,但是我知道,我的家庭和别的小朋友的是不同的,我家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渐渐的,长大了,也懂事儿了,也渐渐明白了我的名字肯定和我那从未谋面的父亲有关系,这里妈妈似乎有一段很伤心的往事,所以给我取名伤吧,我也不忍再去问妈妈这个事情的原由,已经过去的伤心事,louis vuitton Watch,就让它们随风而逝吧。

        说到伤,这事也许就是天意,既然叫这了名儿,就得应了这个景儿,从小到大,我喜欢的女生全部都是喜欢别人的,我总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论外形,我也不差啊,穿身古装,拿个小扇子,那绝对配得上玉树临风四个字,论学识,好歹也混个本科学历,论家境,虽然是单亲家庭,但是生活并不清苦,大富大贵谈不上,中产阶级+我看还是够得上的,唉,只能怪命运不济啊。就这样按照大部分中国人的生活轨迹,高中毕业,混上了大学,读了一个还算感兴趣的专业。对了,我的专业是考古,其实从小到大对历史真的没有什么兴趣,3d laser crystal,只不过快高考之前看了几部盗墓的小说,就这样,随兴的报考了考古专业,就这样开始了大学生活,妈妈总说我这孩子做什么事情都太随意,当她知道我报的考古专业的时候,眉头皱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就默默的回她房间去了,弄得我也莫名其妙,难道妈妈对我已经哀莫大于心死了??那天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但是也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后来妈妈还带我出去撮了一顿,慰劳我考上大学以及鼓励我要好好学习,弄得我真是一头雾水,按照妈妈的心愿,她是让我学医科或者法律的,没有如了她的愿,妈妈倒是没有怎么责怪我,嘿嘿。。。心里虽然感觉有些对不起妈妈,但是,antique tiffany earrings,还是快快乐乐的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吧,其他的什么,以后再说吧,哈哈~~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