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前些天写的一份检查

检查尊敬的领导:
你好:
9月19日下午五点左右我与崇礼二期项目部的司机由于他们在升压站内违规洗车的事情在升压站内发生了冲突事件,现我向公司领导汇报具体事情经过并做检讨。
9月19日下午五点左右我(王金魁崇礼风电场副职)在风电场的正常巡视时,KSB valves,发现主控楼前及升压站院内有大量的积水(见附照片),并且地面十分的脏,严重的破坏了我风电场的卫生环境和行走安全,当时我出于对工作的负责和责任心,去询问院内积水的原因,在问及二期项目部司机时,他态度极其强硬地说:“是我们洗车了,怎么着”。由于以前二期项目部司机就在我主控楼前洗过车,我风电场值班人员就曾经不止一次的劝阻提醒过,他们不但屡教不改,这次还明知故犯。当时我就有些气愤,说话的语气难免就有些生硬,这是我的不对,可二期项目部的司机,不但不主动去承认错误,还追下车,语气相当嚣张的向我质问。我当时只是想提醒他们而已,但二期项目部司机这种犯了错误不知悔改的态度,并且态度相当嚣张,完全有一种想打我的表现,我当时已经忍无可忍,由于自己情绪激动,并且我无法忍受他的拉扯,还不让我回主控楼,就顺势打了他一下。然后他就拽着我的衣领口,拖拽我,并踹了我肚子一脚,我当时对他这种动机很是气愤,他完全是在风电场无故闹事,影响运行人员的正常工作。我就上楼向风电场的当班值长何亮和主值苏伟说明了情况,然后他俩就下楼去了解情况。在值长何亮了解情况询问时,由于二期司机欲向我值长动手打时,我质问二期项目部司机:“你想在我们风电场怎么着?”也由于我情绪太激动了有些失控,就动手打了二期项目部司机,后被何亮和苏伟拉开。后来二期项目部的另一名司机威胁我说:“你一个外地人,敢在我们崇礼牛逼什么?我告诉你,看看我今天闹(打)不了你,我让你知道崇礼人的厉害。”并且打电话开始叫人,并且一直叫嚣:“你等着,我今天非让你知道崇礼人的厉害。”后来我们就上楼了,没有理会他们了。晚上项目部经理秦献宏,到风电场了解情况,在他跟我了解情况的时候,说话极其的刻薄,我也是一直在承认错误,可他却不断地指责我,他身为一个领导,我去尊敬你,可是领导也不能一度的片面去指责一个人吧,并且说话十分刻薄,我当时情绪就有些失控了,站起来就大声的指责项目部经理秦献宏,cheap pampers diaper,后被风电场场长宋照月劝住,可后来项目部经理秦献宏却说了一些很不是领导说的话,他说:“我对于今天的事,完全可以不管,我完全能叫上一二百人来。”“你不是石家庄的啊?那就是在石家庄我也能花钱找人干你。”我就不知道了一个领导能说出这种流氓才说的话,跟他的身份怎么就能相符啊!他这到底是在教育我还是在恐吓我啊?一个领导对于自己的员工犯了错误,不是去正确的批评指正,却是用恐吓威胁的态度,这样的领导该不该我去尊敬???
对于这次事件,后来我经过冷静的思考,认识到了在这次事件中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discount Chanel Handbags。首先,是我的工作态度激动,不够冷静,没有正确的去处理工作,是我对于如何开展工作没有充足的认识。二、是自己的脾气太冲动了,不应该在工作中带有这种情绪,更不应该动手打人,以后在工作中我应该加强对自己的锻炼,不能冲动做事,应该学会冷静的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不应该去冲撞领导,即使领导的批评教育有不妥的地方,也应该耐心的听取,认真的改正。完全服从领导的安排。
在这次事件中,我处理工作事务,没有做到正确对待,冷静处理,是我工作的失误,我接受公司领导的对于我的处分。
通过这件事情,我认识到,一个风电场,一个集体,如何去把她建设好,去把她管理好,应该靠合力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尤其是在崇礼风电场处在建设工程期间,运行人员与工程项目部之间应该建立互信,互补,互助的关系,所有人员都不应该随意的去违反各种公司规定,尤其是在升压站电力生产输送的安全重地,更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每个员工都要去为风场的安全稳定运行尽职尽责,这不仅是一个合格的员工的职责,更是一种自觉,只要都去参与进去了,那就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一些事情了。在其职必出其力,这就是职业道德!
最后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认清了其严重性,做出深刻的反省,接受公司对于我的处分。
此至
敬礼
王金魁
2008年9月20日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