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喜�下雨的感�

?始在我面前的路是,
是我重新?始的??,
我?勇往直前......
心?你常常不?意的,
?我感到??心跳,seven jeans
一?所知我?你?直是一?所知你喜?吃什么,swarovski beads
穿什么,
我都一?所知想?你的手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就是不?意的?著你的手。
?人我?算不算是一??人?
?什么,
今天的我?是遇到的昨天的你.....
不言不?我?不?出喜?你的心情!
我要把它化作空?。
不要?抱歉不要?我?抱歉。
因?,我一把?件事忘?封存?去的?生的事,
我已?它封存在我?心深?,
原封不?的收起?!
北?光我想站在地球的最北端,tods handbags
看那五彩??的北?光!
?念日?了等?一天的到?!
一?月前我就?始倒??了!
方向我站在陌生的地方,迷失了方向!
我想找???的路.....
慢慢地...
?大以后的事,
好像?得特?快,
其?我想,
想??一?可以慢慢的....
空?我喜?我?的世界,
我??有自己的空?手??了找你的?候,
你的??不在服??...
心情我喜?下雨的感?,
喜?看五?六色的雨?和急急忙忙?路的人...
?法平凡我有???,
有?弱小你喜?上哪一?我呢?
雨天??得我?相?地那?雨天??
在下著大雨的人行天?上
?局?所有的思?到?里都?有???然后重新?始...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