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曲终了,人也该散了“劲舞故事”

一个月前,她带着遍体的伤痕,从官方换到了SF。她以为,离开了,就可以忘记。可他的消息,却不断的从朋友的口中传来。

离开的第一天,朋友告诉她,他到处找她。一个频道一个频道的找着。关掉电脑,眼泪却止不住。

离开的第二天,她悄悄的去了曾经甜蜜过的地方。相同的背景,相同的ID。不同的,却只有她的心情。没有了他,叫她如何再快乐起来。

离开的第三天,她开始反省。选择离开,是对还是错。正如朋友说的,因为一个他,放弃了那些曾关心她的朋友,值得吗?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官方。

离开的第四天。

离开的第五天。

离开的第六天。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个月。短短的30天,却让她感觉过了好多天。最初,每当她的QQ上线,总有人告诉她关于他的一切。他不再到处找她了;他喝醉了;他和她吵架了;他和她要结婚了。诸如此类。她不懂,当初那个说会照顾自己一生的人,去哪了。终于,她明白了。他和她,才是最般配的一对。自己不过是他游戏里的一个过客而已。而她,却是他现实里会陪伴一生的人。虽然现在只是在游戏结为伴侣,可总有一天,他还是会把她娶回家。然后,再幸福的过一生。她在眼泪的陪伴下,度过了黑夜。

朋友说官方现在变得好玩了,她想了想,回去吧。反正都过了这么久,更何况,他已经结婚了。输入帐号,密码。却显示密码或帐号不对。她急了。为什么会是这样?没想回官方的时候都是对的,为什么,偏偏在想回官方的时候被人盗了号?她无奈的,输入另一个帐号。这样也好,熟悉的ID,会让她想起他。为新的号买了一套衣服,然后很得意的跟朋友玩了起来。朋友说,她变了,和曾经的她不一样了。只有她自己知道,除了玩游戏的心情,其他的什么都没改变。她还是会和朋友斗嘴,还是会打击朋友。

在她回官方的第二天,就看见了他的喇叭。“今天,我和XX结婚。希望认识的朋友都来捧场。谢谢所有朋友。!“朋友问她,要去看看吗。她不想去,手却背叛了自己。去吧。反正他又不知道是我。站在他结婚的房间里,看见身边站的人。她的心,猛的疼了起来。那个位置,曾是她的。和他的回忆,一幕一幕,浮上脑海。她沉默着。和他的朋友一起,她说着一些祝福的话。他则不停的说着谢谢。

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人M她,alzheimers

“是你么?“有点眼熟的名字。

“噶,你说我是谁?“

“别装了,你知道我说的是谁。“明显的,对方知道是她。

“嘿。有事吗?“

“你不是去SF了么?“

“我不能回来?“

“不是,但是你不该今天回来。“

“晓得咯,我快下了。“

“别怪他,这只是个游戏而已。“

“我知道。不说了,我时间到了。“

退了游戏,她耳边,传来一首<曲终人散>。她突然觉得这首歌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

我察觉到你脸上复杂的笑容,

那原本该是我付予你的承诺。

现在我只能隐身热闹中,

我跟着所有人向你祝贺的时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几杯酒。

我不能再看你,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里你又回头。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

残留在我眼中。

没有再依恋的藉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让我彻底分手。“

有冰冷的液体,滑过她脸庞。她知道,这是她最后一次见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