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永远的歌者

引用1: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china clothing,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于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cheap prada handbag,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cheap pampers diaper

悲伤吞噬一切华丽 留给我的只剩下简单的一句话:一路走好,在天堂要幸福!

引用2: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此刻你的音乐 像是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我忍不住泪流成河

引用3: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 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我因为这首歌 爱上了你的音乐
也因为这首歌 对你的音乐 那份爱 一直很安静

引用4: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永恒的经典 将听者隔离喧嚣之外 让所有一切归于寂静
此曲伴我多年 并注定相伴永恒 因此你的声音永远不会被我遗忘!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