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心情极度郁闷

我知道我应该要开心,可是今天我真的很郁闷,总以为自己可以克制自己的情绪,可是那样真的很压抑。
刚上班一会接到的那个电话,用了我15分钟,我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聪明了,3d laser crystal,没办法体会那个男人的笨,还是我自己太笨了,无法理解他的意思,但是我耐心真的被他的十几分钟给磨完了,中间打断了他几次说话,电话挂了以后我竟然发现我的手在发抖,半天人闷得慌。
数码相机坏了,其实就是插卡盖坏了而已,但是他报价过来要320,其实我很恼火自己,因为对方的语气和话语很明显的说是不需要这个价格的,而且现在数码相机很便宜的,320我真是傻瓜一个,而且这个仅仅是报价,修好说是要一个星期,这么简单的东西要一个星期,想想就郁闷了,而且报价是320,如果修好了估计就是另外一个价格了。
我的电脑又该死的中病毒了,好讨厌啊!我还想买个本本哦,把还有个破电脑卖了,我这个笨蛋啊,当时买了没用几次的,现在要卖也不值钱了类,钱原来是这么浪费的!妈妈说我以前是浪费的孩子。。。。。。
感觉自己闷闷闷,连文字都是闷的
无聊啊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